我期待每一場的婚宴,一場浪漫又幸福的婚宴。
偶而參與其中的歡樂,
偶而靜靜的觀察著你們的故事,
然後,
紀錄你和他的故事,
為你們的幸福留下了永恒的回憶。



小夫妻婚攝又出任務了,

此次我們來到了台北的大直典華,
專業的婚宴館場裡可以讓新人放心將重要的一天交給他們專業的團隊^___^

大家一同來細細品嚐他們的幸福嚮宴^^


思婷和我一樣是從南部北上工作的女孩,
在聊天的過程中,他一直開心爸媽從南部來參加他的婚宴,
從言語中感受出他對家人的愛,呵,今天這個家人疼愛的小女生要成為小女人囉^^



我愛這超級閃亮的鞋!!!


大家開始為今天的幸福婚宴而忙碌囉^^



忘了留下新秘的名片,個人覺得這個新秘手藝和服務都不錯^^

呵呵,先前看過新秘的工具超髒的還有的發霉,昏!!(((((對不起,我扯遠了!!



思婷好美喔!!!我愛美女!!   ------>  (((呵呵,我曾懷疑我是男生= ="


朋友獻上的祝福^^



熱情的朋友在旁邊,默默的紀錄下這美麗的過程^^










我們準備來去採排囉^_____^



專業的婚企正在引導新人進行彩排!!



親友開始續續到場囉!!!
就這樣我跟阿V先生分開紀錄會場&新娘休息室!!






會場外已經開始熱鬧滾滾囉^-----^





新娘休息室的我們也開始準備待回的完美造型演出!!


新娘化妝中,呵呵,我們先拍拍合照囉^^






每回新娘批上頭紗時,我的內心就會有那一點點的激動,
女孩,將自已的幸福託付了另一個人,
邁向生命中的另一個階段!!











無名指的幸福^^
傳說中無名指是距離心最近的距離,
未來的幸福因為你&妳而跳動(# ̄▽ ̄#)







大步邁向屬於我們的 幸福,GO........



會場內主持人開始宣佈今天的婚宴開始!!



播放屬於二人小時的成長點滴!!






開啟了王子&公主的幸福城門^^



新郎倌手持幸福花束進場^^


爸爸牽著自已的寶貝女兒進場!!



思婷給爸爸一個大大的擁抱&大大的感謝^^




幸福交手,將重要的一生託付了男人^^



幸福向前行!!!



倒香檳酒,將幸福的泉源緩緩注入!!



雙方家長&新人向台下的親友舉杯致意^^











換妝前幸福合影一下囉!!







哈哈,新秘動作很快,婚企還沒有上來帶新人前,我們趕緊合影幾張XD





幸福分享!!





幸福傳承,將新人的幸福藉由捧花傳送給朋友^^



















新人&雙方家長逐桌敬酒表達感謝之意!!!




呵呵,老規矩換妝前一定要拍得幸福合影!!






第三次進場^^



感恩時刻,播放著新人家人的照片MV





二十多年前的婚紗照,總是能喚起當初幸福的甜蜜^^






獻上感恩與祝福!
一束簡單的花束,卻充滿了這些日子對爸媽辛苦的的感謝!!
愛總是害羞難以說出口,
但是,
在這重要日子如果能夠即時將這份心意送出,價值無限!!









今日這場幸福的婚宴即將結束,
這個結束是另一個開始,
一個幸的延續…………











Dear 剛維&思婷:

很開心為你們紀錄這場幸福的婚宴,
剛維始終掛著帥氣的微笑,
在那個暖暖的笑容裡 ,可以給思婷滿滿的安心,
思婷始終帶著優雅的舉止,
沒有過多的焦慮,有的只有滿滿的感情,
女人是水做的,在思婷身上看見了。

這場婚禮充滿了溫馨與感動,
很開心能夠為你們寫下這一刻的幸福。

請記住此刻的幸福模樣,讓愛無限^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chi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