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在台上的一段話,讓我紅了眼眶,

幸福是一段進行曲,永續的演奏幸福的樂章。

 

~以下是新娘在台上說的話~

今天謝謝我的高中同學、大學同學們、我的同事、我的朋友、我的家人、還有我生命中重要的人來參加我的婚禮,

小時候因為自己家庭的不完整,覺得自己是一個可憐的孩子,

但是在座的各位,總是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手,拉我一把,真的很謝謝你們...

再來是謝謝我先生和大姐照顧我和我的家人,往後的日子裡我也會照顧你和你的家人,

還有在天堂的天使爸爸,他總是怕我冷怕我餓怕我減肥瘦太多,都會親手煮很多好吃的東西叫我一定要去吃,

所以我們要一直很幸福,讓天使爸爸可以安心放心的離開,

但如果後淇欺負我,天使爸爸就會從天堂下來揍你...所以我們一起加油好嗎?




很開心今天為後淇&丁嘩記錄這場宴會,

日期:2011.11.05

地點:桃園八德竹園餐廳

讓我們用照片帶領你進入我們的幸福響宴!!


小貓是我的專科同學,
在我的眼中他一直都很熱情外向,
也一直擁有一群很愛鬧他的朋友,
很開心今天紀錄了他的幸福一天^^






小貓可愛的婚鞋,粉粉的好甜美!!



今天帥氣的新郎倌也開始為今天的嚮宴做準備囉!!


迎賓的工作人員!!


一下子的時間踴入了許多的親友^^





小貓今天的第一個造型完成囉!!!



擋門擋很久的我,終於開放觀眾入場,呵呵!!!
實在是因為我們的新娘太緊張了啦!!
造型沒有完成前,他有點焦慮…XD



外場的MV照片也終於完成囉,還好那台及時趕上的NB!!





瘋狂大樂透你參加了嗎??







後淇&丁嘩的最要媒人,也是丁嘩的小媽^皿^



今天辛苦的工作人員合影一張吧^-----^



婚宴開始前,我們幫我們漂亮的小拍拍個人美麗寫真吧^-----^



婚宴開始,由竹園餐廳人員用燭台引領這場婚宴序幕...



小花童進場^皿^



樂手帶領著新人進場



後淇牽著丁嘩的手緩步的邁向會場^^



竹園餐廳的燈光不停的轉動,忽明忽暗的真的是讓我們@#$%.....



在眾人的祝福下,我們邁向幸福的舞台^^



香檳是喜慶的象徵,幸福的泉湧,緩緩倒入的香檳就像是二人的愛情細水長流…




雙方主婚人&新人上台向各位敬酒,表達最深的敬意!!!



主桌前的幸福合影!!!



丁嘩也跟爸爸來合影一張吧^----^



哈哈,主桌前必拍的合影,如果下次有新人覺得不想要再跟我們說喔!!!
呵呵,因為我們覺得這個是一個很重要的象徵,而新人有機會坐在主桌的時候,也約略有只有2道菜的時間而已XD



第2套換裝前的幸福合影^----^



好姐妹們衝出來搶著跟新人拍合照XD



來去換妝囉^--^





2人的訂情婚戒!!



大伙對新人滿滿的祝福^^




很快的,我們的第2套造型又完成囉^-----^



後淇&丁嘩帶著棒棒糖要跟大家分享屬於他們的幸福!!




大伙瘋狂湧上前來索取新人的棒棒糖囉!!!




分享幸福結束,我們再次攜手進場囉!!!



新人再度上台~









丁嘩感性訴說自已的幸福期許!!


他的話語感動了台下了許多的人,包含在窗景窗後的我都紅了眼眶!!


新郎也感動的訴說^---^



逗笑了台下的朋友



交換信物




在大伙的見證下,我們完成了交換彼此承諾的重要儀式囉!!



這是大家集資的抽獎活動,到底是哪位幸運兒會獲得這箱滿滿的金額呢??



Call in中......



可以是我嗎??拜託!!!!





確認恭禧這位幸運的朋友囉^^




乾媽送給新人的禮物!!!




頭暈的新郎,一整個要吐了!!!



看戲的觀眾!!!



椅子下的尋寶遊戲



小公主的幸運得到了可愛的小草莓購物袋^-----^



新人逐桌敬酒囉!!!







第三套禮服換妝囉!!



歡樂的時光就這樣快的溜走,我們準備送客囉^------------^









二技同學們大合照囉!!!
婚禮就像是另一個家庭聚會&朋友、同事同學的聚餐。

難得許多的朋友可以相聚一起拍拍合照,
在這重要的一刻,
為你們紀錄下幸福的合影!!!



Dear 小貓:  
 
沒有想到二專畢業後,再次聚會是在你的婚宴上,
為你紀錄這次的幸福讓我很開心!!!

哈哈,平常總是愛跟大伙嘻鬧的小貓也會緊張喔!!

在短短4~5個小時的婚宴相聚中,
感受到後淇對你的好,
每個小細節總是讓著你體貼著你,
所以,
相信他一定可以給你滿滿的幸福的,
你啊,
可不能一直欺負他喔!!!

幸福有時候簡單單、平凡一點、樂觀一點就隨手可得,
有愛心又很懂的體貼善解別人的小貓,
相信一定可以得到滿滿的幸福的!!

後淇,記得要好好的善待我們可愛的小貓喔!!
看著他有這樣大的一群好友就知道,
你讓他哭,大伙會讓你不好過的吧!!!
也相信你一定不會動用到大家的,哈!!!


倆人,一定要 幸福喔!!!


最後,謝謝小貓你的愛心餅乾、蜜餞&牛軋糖,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chi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