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告訴我的新人,成長MV不需要過多花俏的美編!
只要放上爸媽的結婚照,就可以換得他們害羞笑容
只要放幾張從小到大的成長過程的照片,就能喚起他們的辛苦回憶。
淚就這樣不自覺得流下…



續上篇晨宇&雅淳文訂紀錄,
我們來分享一下他們在阿菊食堂的晏客紀錄吧^^









有時候,我也會這樣的依偎著爸爸撒嬌













令人瘋狂的大頭貼,男女老少總是為他排隊苦侯!


新娘整裝完畢,我們等待進場囉^^





































進場後,播放著成長的 MV...
在場的親戚,大家都是看著小淳長大的貴客


有人說婚攝拍久了,對於感動畫面會麻木…

但…

每當新人&家人看著自已成長歷程MV所散發出來的表情變化
我的內心也隨之情緒的起伏,
淚也隨著氛圍這樣流了下來..........














新人&家人一一的逐桌敬酒^^







新人換妝前也來跟留影一張^^






















換妝完畢我們幫小淳拍拍照片^^


大家爭相跟小淳合照大頭貼^^



小宇默默的在旁看著雅淳的笑顏^^












送客囉!!


新人特別準備的麻醬餅乾。
小宇&小淳的愛情起源於麻將,

將這樣的幸運物與大家分享






























Dear 晨宇&雅淳:
很開心為你們紀錄了這場訂婚宴,
最近又見證你們的結婚儀式,
因為婚禮紀錄讓我們變成了好友。

這場婚禮讓我感動很多很大,
尤其是爸爸在我心中留下來印象,
常常不時的就會想起你的爸爸,
自已也忍不住打了通電話回去跟爸爸撒撒嬌。
家中的好感情在我的心中刻劃了許多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chi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