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別時...雅淳的一句,下輩子還要做你們的女兒
讓現場的淚如雨下…

爸爸又再次落下男兒淚,但....

今天的迎娶除了感動的淚水外,我們增添了許多闖關的歡笑。

讓我們用相片帶你回到那一天吧!!



彰化家中擺放著二人幸福的合影,
這是我和劉小v第一次同坐一班高鐵,
小V彰化下車,而我繼續前往台南.....

短暫的分離,等待著幸福的會合,
我們待回見囉^____________^




下午迎娶的男方正在吃午餐^^









乘坐高鐵來到台南雅淳家中…
大家正看著我們為他們拍攝訂婚的照片,
裡面有許多當天開心的回憶!!!


阿公記得我,還一直招呼著我坐,
中午時刻,記得吃麵,別只顧拍照,

給予我熱乎乎的幸福溫度^^



晨宇們準備出發囉……GO......



彰化--->台南之間的距離,讓我們有更多時間準備


美麗的伴娘軍團陸續報到....



貼心的雅淳準備了每個人一份小禮物^^





等待的時間,我們玩開了......

















男方到來囉.........


趕緊加工特製餅乾....






想娶雅淳先過我們這關^___________^












超級比一比....









因為麻將相戀的二人,闖關一定要有的大四喜猜一猜







養生的紅蘿蔔汁......伺侯












邁向幸福的下一站.........













時間還早,我們戶外拍拍去...


















此時,媽媽的淚水已忍不住在眼中打轉....





拜別父母時刻來臨....



























第一次聽過的習俗,新娘行李要見天,才會快快生厚生^---^











美麗的故事還有完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chi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