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藏在美麗、珍惜、愛與感謝之中.....

幸運的在相識多年之後,決定交往、牽手、幸福一輩子^^

 

。寶貝,我們一起共渡末來吧。(幸福,承諾)

婚攝暑假後的第一場婚攝,

我的幸福小天堂又來出任務囉^^

時間:2011.09.10

地點:桃園自宅文訂議式,

我們的幸福委託人:士賢&韶如

呵呵,新娘子是前我們外拍的可愛女孩,現今他要蛻變成女人走進人生的另一個重要的選擇了^^

讓我們一起來感受他們的幸福點滴準備與訂婚儀式過程吧.....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此次韶如請的新娘秘書是自已的表姐^^,今年新娘的美麗與媽媽的妝點就交給重要的新秘表姐囉^^

韶如的第三套禮服^^

呵呵,有看我最近動態的人都知道,我超愛這件禮服,

美麗的禮服搭上我的超級大光圈,一整個就顯著夢幻極了!!

新秘先幫媽媽化妝囉!!

新娘子韶如和妹妹坐在一旁看著媽媽化妝^^

郭元益是許多人的好選擇^^

今天訂婚宴是採超級好吃的流水席,主廚們一早就開始準備好料囉^^

特別說一下韶如家特別租了流動廁所,讓大家可以多一點地方方便^^

也可以,保持家中的廁所清潔度^^呵呵!!!

每個人訂婚都必選大紅色禮服^^

家中的兄弟姐妹們開始準備!!

奉茶用的茶杯^^

韶如爸爸開始選該配戴哪一條領帶呢??

呵呵,連後面養的雞,我怎麼都感受到他們的喜悅,我想我瘋了XD

該換我們韶如化妝囉^^

上上下下開始為這重要的一天而準備^------^

YA...韶如說貓咪超怕生的,但是我覺得他好乖喔,就這樣靜靜坐著讓我拍^--^y

韶如的今天的婚鞋^^

媽媽換妝完成囉!!自已在打扮一下!!

認真的女人最美,新秘你要好好幫我韶如打扮一下喔!!

家中的三大美女合照一下^-----^

當然家中的帥哥也一定要一起合影一下低!!!

韶如的禮服都好美喔!!!聽說是婚紗公司免費讓韶如穿第一次的喔^^

一早步調並沒有很快,我們就這樣慢慢的跟著韶如陪伴著家人這樣靜靜的準備.....

爸爸也悠閒的坐著等待..........

清晨陽光照射進來,湯圓已準備好了.....等待男方到來下鍋的時機^^

化完妝,我們開始準備造型囉^^

姑姑來看看韶如........

廚房的家人也開始準備起來囉!!

韶如後面的編髮^^

聽說男方來囉~~~湯圓下鍋.......

樓上的韶如披上美麗的禮服^^

老公士賢打電話來說,我們到了,怎麼沒有人接我們咧...............>"<

弟弟為姐夫開車門^^

二大帥哥合影一張吧^^

男方親友將下聘的12禮給抬下車囉!!

大家緊張的開始準備茶點!!

哈哈,太刺激了啦........男方在樓下,我們還在造型,呵呵!!

就由舅舅來招呼親友吧!!

香炮燭等12禮..................

金飾&小聘、大聘........

大伙裡外招呼著.........

時間還沒有到,樓下的親友就沒有事一一合影一下囉^^

我們在樓上也來個母女大合影^--------^

我們的韶如真的好美!!!

呵,阿V也在樓下拍男方親友^^

反正還有時間,大家就把握時間拍拍照囉^^

爸爸上樓看看韶如,我們也跟漂亮女兒來合影一張吧^^

韶如真的好美,就獨照幾張吧XD

果真是專業的MD,怎麼拍怎樣美^--------------^

厚,好想出去外拍喔!!!

一一核對親友的喜餅名單^^

時間差不多囉!! 新娘下樓^^

呵呵,可愛的新娘向上看一張吧!!!

奉茶時間到了..........

男方已經坐定等待新娘子了^---------^

掌聲鼓勵歡迎我們的新娘子^---------^

第一杯茶,奉給最親愛也最辛苦的婆婆^----^

再來就親友一一奉茶囉!!

舅舅請喝茶!!!呵呵,我沒有記錯吧^^

韶如 100分,臉上始終保持著幸福的微笑^^

哈哈,這個廣角還蠻好用的嘛^^

最後一杯茶奉給老公,請老公跟新娘子說句好話^--------^

A..你們也太開心了吧^^

新郎&新娘看這邊,我們合影一張^------^

先行退下......讓男方親友先喝喝茶!!

新郎倌也很愛笑^------^

喝乎乾乾,明年才會做阿爸^----^,茶杯裡面裝著新郎的心意^^

婆婆也拍一張吧^^

新郎也來一張^^

哈哈,舅舅還會比YA....

等待著新娘...........

來收茶杯囉^^

新人跟好命婆合影一張吧^^

我們新娘先行退下^^

這裡是男方滿滿的心意^^

準備載戒子儀式囉,新娘要坐乎高高,生孩子才會中壯元^^

士賢為我們韶如緊緊的套上屬於永恒承諾的戒子^^

韶如為士賢套上象徵不變的誓言的婚戒^^

小倆口幸福合影一張吧^^

婆婆為新娘子載上項鍊^^

情同母女的兩人合影一張吧^^

婆婆為韶如戴上手鍊^^

手鍊戴一對,才會成雙成對^------------^

岳母為新郎戴上項錬!!哈哈,大家都好緊張來幫忙,連爸爸也探頭一起看^^

爸媽和新人合影一張吧^--------^

雙方親家合影一張吧^---------^

下聘儀式: 雙方和媒人一起合影一張^----^

退回聘金,呵,大家都好關心喔^^

儀式結束就是大家一起合影的時間囉^---------^

家人我們大合影一張吧^-------^

各位期待士賢&韶如的精彩婚宴嗎??

呵呵,老規矩,美少女累了,需要小喘一下,請大家耐心等待囉^^

想找我們一起體驗你們的幸福婚禮嗎??

歡迎留言喔~~~

讓我和老公雙人雙機有機會為你們服務吧^------^

 

延伸閱讀:

婚禮攝影作品 ------>請點我連結囉^-----^來感受幸福。

婚攝費用說明 ----->請點我來確認一下費用囉^^

婚禮檔期確認 ----->請點我來確認一下檔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chi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