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人看了一眼就一輩子不會忘記


有一種美麗是內心散發的吸引力


與你相遇 在夏日燦爛的陽光裡清秀的妳漾著自信的美麗.....

此次幸福小天堂又出任務囉^^

我們此次來到了地點是桃園的住飯店,

家裡住在彰化的雅茹前天比先來入住飯店,呵呵,朋友請大家跟著我們一起來感受幸福小甜蜜的點滴^^

此次雅茹聘任的新秘可是遠從台中專門來為新娘子服務喔^^

好美的捧花,雅茹特別另製訂另一束捧花,打算二次進場帶不同的捧花進場^^

美麗是值得等待低^^

拍拍婚鞋是我門的習慣^^

住都飯店可以遠眺桃園的美景,這樣大片窗戶可以透入光來,對婚攝的我們真的開心到都想轉圈圈了^^

我喜歡這種悠閒的感覺,慢慢低紀錄這一切美麗的蛻變^^

大伙就這樣帶著期待的心情等待這份美麗^^

妹妹也認真的拿著他的小單眼紀錄姐姐的美麗^^

挑選頭紗時間到了喔!!!

你喜歡哪一款呢??

哇,真的好美喔!!!

妹妹繼續認真的紀錄這一切^^

哈哈,清醒的妹夫你好,甜蜜小倆口在研究如何使用相機^^

換頭飾囉^^

哇,這位小美女是我們的雅茹嗎??

新郎還沒有來,我們快到長廊拍拍照^^

雅茹感覺起來有那樣一點點緊張^^

拍拍美麗的白紗^^

重溫拍攝婚紗的感覺^^

我喜歡這張的光影,呵呵^^

聽說男方要出發了,我們回房吧^^

雅茹跟可愛的伴娘合影一張吧^^

因為飯店離男方家太近了,阿V小跑步來補紀錄男方點滴^^

而我繼續留在飯店紀錄雅茹,呵呵!!!喜歡這張等待的感覺^^

男方迎娶團準備出發囉^^

繼續拍我們的照片^^

老公,快來迎接我吧,我已經美美的等待你的到來^^

點炮準備出發囉^^

出發!!!!!GOGO.....

我們趕緊就定位囉^^

妹夫開車門,呵呵,看你開心有紅包賺吧^^

請大喊姐夫請下車^^

有收紅包拍照為證^^

聰欽你準備好了嗎??

哥哥&媒人&新郎倌 ^^

老婆我來囉!!!!我帶著大批人馬來迎娶囉^^

這張發現二兄弟怎麼長這樣像,呵呵,真的很像啦,不是湊文字喔^^

新郎這樣尷尬笑的原因是什麼呢??

哈哈,當然是我們臨時跟伴娘採排的內容^^

聽到雅茹都沒有安排闖關遊戲,覺得實在太可惜了!!

馬上請伴娘拿出請勿打擾的牌子出來,出題囉^^

第一題!!!請跟隔壁房間的人說你要迎娶雅茹當我今生的新娘^^y

鳴,怎麼都沒有人應門,本來我還想說那是日本客人應該很好笑,

沒有想到,這位日本客戶並沒有出來應門,呵呵!!

a...看見隔隔間有也迎娶的隊伍,跟他說好了!!

對方大方的說!!!!請便迎娶吧^^

哈哈,成功得意的聰欽表情真的很開心^^

別以為只有這樣,來個伏立挺身三十下吧^^

這個義氣的伴郎自願,呵呵,人生中就是該擁有這樣的朋友^^

終於可以入關囉^^

親愛的老婆我來囉!!!

想必一定要單腳跪下求婚一下的啊^^

二人看這邊來為這段歷史一刻紀錄一下吧^^

王子為公主穿上玻璃鞋吧!!!!

妹妹幫雅茹蓋上頭紗^^

雙方合影一張吧^^

大會報告,隔壁房間的房客搶先一步迎娶新人了,所以我們等待的時候,拍拍合照吧^^

記錄這甜蜜的友誼^^

我們終於可以迎娶回家囉^^

二位甜蜜笑一下吧^^

我們準備出發囉!!

迎娶回家囉!!

拿蘋果迎娶嫂子下車^^

這個社區感覺不錯,偷偷看了一下哪邊可以拍一下照片^^

進門囉,將自已親愛的老婆迎娶至屬於二人甜蜜的窩^^

進新房,坐仔正才會得人疼^^

掀頭紗儀式開始囉^^

呵呵,親吻新娘是必要的過程之一^^

好甜蜜的感覺喔^^

屬於二人幸福的捧花^^

看過來,空檔多拍拍合照^^

一家三口,呵呵,新郎倌說這個狗狗是先前撿到的,為他別上紅結結,好喜氣喔^^

吃湯圓囉!!吃呼甜甜,很快就會生後生^^

喜歡這張自然的笑顏^^

一直默默忙碌的媽媽&媒人婆一起合照一張吧^^

得到媽媽同意,我們出來客廳拍拍照囉^^

這鄉村風的家裡全是二人親自參與設計的喔^^

跟爸媽拍張幸福的全家福^^

伴郎伴娘也一起合影一張吧^^

哥哥嫂嫂也來一張吧^^

好可愛的熊喔,我最愛熊了,開心^^

一直默默在旁邊見證他們的幸福的伴娘^^

親友們開始陸續來家裡拜訪囉^^

大伙一起吃吃湯圓^^

時間不早囉,請午宴的起身來 去澎園囉^^

呵呵,這個景很美,我們停下腳步拍一下吧^^



各位期待聰欽&雅茹的精彩婚宴嗎??

呵呵,老規矩,美少女累了,需要小喘一下,請大家耐心等待囉^^

想找我們一起體驗你們的幸福婚禮嗎??

歡迎留言喔~~~

讓我和老公雙人雙機有機會為你們服務吧^------^


延伸閱讀:

婚禮攝影作品 ------>請點我連結囉^-----^來感受幸福。

婚攝費用說明 ----->請點我來確認一下費用囉^^

婚禮檔期確認 ----->請點我來確認一下檔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chi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