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是第一眼看見你時 心扉---在認識你之後而敞開

心跳---則因你的出現加速 心迷---關於你所有的事物

很開心為政旭和暐純記錄這段迎娶儀式,

此次的幸福任務,美少女和阿V來到了苗栗,

日期:2011.05.15

時間:AM7:30~~15:00

請跟著我們的鏡頭來見證政旭和暐純幸福小倆口的幸福點滴過程吧^^

一早政旭就到暐純下住的王朝飯店接阿v,

所以,此次的婚禮記錄又是我和阿V先生短暫分離二邊拍囉^------^

政旭家裡相當的安靜,帥阿V就這樣到處低拍拍照^^

雖然政旭和瑋純不住在苗栗,但是新娘房還是很講究低佈置一番^^

八仙彩,高高掛起,每次我們找住址的時間,通常用這個來加速確認新人的家^^

爸爸這時還很悠閒低未打扮跟新郎倌討論今天低流程^^

大家都緩緩的在準備等下迎娶的東西^^

禮車到齊囉!!我們準修開始綁車彩^^

每個人都開心的來迎接這天的到來^^

迎娶的蘋果和禮俗一一的開始準備上車囉^^

討論一下等回的迎娶流程等^^

媒人婆現身^^

新郎倌載上婚戒^^

禮車也就位囉^^

前導車燃放鞭炮,準備出發囉^^

哈哈,畫面跳回我們女方這邊囉!!!

在王朝飯店拍攝的我,哈哈,除了拍照外,我們和新秘、伴娘們正在計畫一連串的整新郎活動^^

熱情的新秘一邊化妝一邊大伙想了待回可以整新郎的戲碼^^

瑋純披上新嫁衣囉^^

穿上白紗一整個不一樣了,今日起,暐純就成為政旭一輩子的牽手^^

畫上口紅妝點的更加美麗^^

媽媽為瑋純披上頭紗,每次到了這一刻,心中總有那樣一點點的小悸動....

爸爸、媽媽、妹妹,趁機會合影一張囉^^

今天的重要功臣,三姐妹花也要合影一張^^

媽媽為瑋純載上金飾,穿金載銀低好風光^^

媽媽為暐純載上花,歡喜暐純要出嫁囉^^

特寫一張^^

趁新郎倌還沒有到來,大伙可以一一跟新娘合影一張^^

好姐妹們合影一張^^

跟著辛苦養育自已長大的爸媽合影一張^^

哇!!!任務還沒有結束,關主持續在寫著等回要整新郎的關卡^^

暐純,我們來張美麗的獨照吧^^

才一下子,怎麼突然間出現了一堆人潮^^

暐純的好同學們全都一一現身來參與這場幸福的婚宴^^

等待新郎倌的到來^^

暐純有雙福氣的手^^

迎娶新郎的車輛到囉!!!

放鞭炮歡迎我們的新郎倌到來^^

妹妹端蘋果迎娶我們今天帥氣的姐夫^^

哈哈,想迎娶新娘,我們大批的朋友馬上衝到飯店門口檔門囉^^

第一關:請大喊 黃爸爸、黃媽媽,我是政旭,我要來娶暐純,請把女兒嫁給我吧^^

哈,看見爸爸笑的合不攏嘴的樣子,也感受到他的好心情^^

把我們蘋果送過來囉^^

好美的捧花喔^^

新郎倌,別緊張,我們等等還有新的挑戰喔^^

哈哈,出電梯門,馬上有新關主進行第二關考驗!!

第二關:請伴郎將新郎抬起來,以超人之姿,大喊"衝吧,親愛的老婆我來囉"

哈哈, 超級可愛低啦^^還好政旭不是個大胖子,不然伴郎可就苦了,((((呵呵...

第三關:新郎大唱你是我的花朵,並用屁股畫花朵

大伙跳的很賣力喔,一整個新郎就是超級配合低啦^^

哈哈,坐在新郎房等待的暐純也笑低超開心^^

面對所有關卡,新郎倌永遠微笑著^^

第N關 請單手伏力挺身,並大喊老婆我愛你^^

哇塞,體育老師就是不一樣,哈,一整個超級輕鬆低^^

賀喜老爺,終於可以見看我們的新娘子啦^^

不過,我們還有第四關要過A...

哈哈,第四關就是灰姑娘的鞋,請找出來並穿上!!

老公,快點幫我找到我的鞋並把我迎娶回去吧^^

大伙東翻西找低^^

哇!!原來在這裡啦^^

看著政旭開心的樣子,我們的伴郎也辛苦了!!

為灰姑娘穿上鞋囉!!!

不過,伴娘一直強調政旭不是王子,呵呵(((...

親愛的老婆,費了千辛萬苦,請嫁給我吧^^

哈哈,當然不會這樣快放過政旭低!!!

我們一直要求要他說出十個承諾^^我印象最深就是,薪水交給老婆,呵呵(((

辛苦的王子,跟我們美麗的公子合影一張吧^^

時刻不早,暐純的爸媽已坐在客廳等待小倆口!!

請暐純和政旭對親愛的爸媽說說話^^

聽著爸爸對自已說話時感動的暐純!!

爸媽為暐純蓋上頭紗^^

親手為女兒幸福披上頭紗

跟媽媽擁抱一下^^

跟親愛的爸爸擁抱^^

政旭也跟岳母抱抱^^

在擁抱女婿這刻岳父笑囉(((((感受到喜歡政旭的程度^^

 手牽手要離開爸媽的保護傘,建新與延續另一個幸福的家

在苗栗人的習俗是用黑傘,呵^^

媽媽關愛的看著自已女兒出嫁!!

暐純拍一張^^

扇子:於起轎時丟出車外讓弟妹拾回,俗稱「放性地

爸爸一樣關愛低看著女兒^^

放下「性子」,不會把任性的脾氣帶到夫家

男方端著蘋果要準備迎娶新娘囉!!

弟弟為嫂子開啟車門^^

新娘下車^^

入家門囉^^

政旭牽著暐純的手緩步的要進入新房^^

入新房,新人要坐乎正,才會得人疼^^

我們新郎要為暐純掀頭紗囉^^

哇!!!這就是政旭最美的新娘子^^

親吻新娘^^

親吻三步驟的最後一步,嘴巴,為愛情做最美的印記^^

體育系低老師,準備跳床囉^^

哈哈,體育老師跳床一定要有別一般新郎倌,來個花系跳床系列^^

一整個就是帥氣和搞笑到不行(((((((給你很多個讚!!!!!!!

和新人幸福合影一張^^

我們要 趕去餐廳囉^^

但是在家門口一定要來一張這樣的幸福合影^^

跟親愛的公公也要合影一張^^

在家門口拍拍全家福更具不同的意義^^


呵,真開心能夠記錄這場幸福的婚宴,宴客大家很期待吧!!!!!

哈,今天先就這囉!!!

宴客請大家在稍待囉.........


想找我們一起體驗你們的幸福婚禮嗎??

歡迎留言喔~~~

讓我和老公雙人雙機有機會為你們服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chi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