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是幸福的起點,

感恩世上有你讓我變的幸福,

感恩有緣相遇讓我變的美好,

感恩今日起,相知相伴永遠。

---------------------------------------------------------

某天,我接到Elvis來電要預定婚攝,

他是參加秉宏&筱均的婚宴而知道我們低^^

我問他們看過我們的作品嗎??

他竟然回答,看我們婚禮當天的服務態度就決定下訂了,其它不重要。

噗,

這真是讓我大大開心,你的認同^----------^

謝謝啦!!!呵呵,不過也因為你們手腳快,讓差你十分鐘的佳霙飲恨!!

話說,此次幸福任務地點來台中--->彰化,

幸福委託人:Elvis & Amanda

日期:2011.05.07

時間:AM08:00~PM:3:00

讓我們來細細品嚐這個婚禮的幸福時光吧^--------------^

原本Elvis只要預定婚禮宴客低,

但是雙方家長的溝通協調下,臨時新增了迎娶的儀式,

幸運的是Elvis有這些好兄弟的相挺讓此次的婚禮迎娶更加的完美^^

迎娶中不能少的排炮,

在迎娶出發、過橋和遇見相同迎娶車輛都需要他^^

而這些全是幫忙Elvis重要人物^^

行前路線最後確認囉^-----^

出發囉^^親愛的Amanda我來啦!!

賓士驕豪華禮車出動囉!!

趕緊電話老婆大人報備一下^^

台中商旅我來啦^^

老婆大人Amanda是屏東人,所以前天就住進了台中商旅^^


進到了飯店,加緊腳步要來去迎娶我們的美驕娘了^^

Elvis&媒人要來去迎娶我們的Amanda囉^^

610,老婆就在裡面^^

開啟這道門就可以見到心愛的 老婆囉^^

哇,是漂亮的姐姐來應門,

因為Elvis&Amanda喜歡一切從簡,所以沒有什麼闖關遊戲^^

不過,為了讓你們留下美好的記憶,

美少女&阿V還是忍不住說,不能這讓輕易就讓Elvin得逞,

至少也要半跪求婚才可以娶得美嬌娘啊^--^哈哈哈…

Elvis你大喊請錯婚攝也來不及啦^------^

這張算是惡搞新人嗎??個人覺得蠻可愛低啦^^

老婆,今日起我將會把所有的薪水交付到你的手中^^ (((((噗,會被新郎打嗎??))))

重新另一個版本,

老婆,今日起我將會照顧你一輩子當你一輩子的依靠^^

恩,,,,,

好吧,來張正式版本,呵呵^^為你們的永恆留下見證^^

幸福捧花就這樣交付到了Amanda手中囉^^

現在Elvis你現在可以親吻新娘了^------^

先記錄幸福小倆口的點滴也要插播一下,

拍拍我們今天重要的媒人婆與岳母大人喔^^

還有全場都在場邊默默的為妹妹記錄這段幸福低姐姐^^

將捧花交付新娘的任務完成,Elvis開始新秘幫忙打理門面囉^^



此時,我們拍拍新娘獨照吧^^

Amanda真的美極了^^

趁這個時候,我們就開心的為Amanda美麗留下了記錄^^

媒人婆跟媽媽討論著婚禮的大小事^^

新秘為Amanda插上魔草^^(台語直翻)

Amanda與媽媽姐姐來張幸福合影^^

聽Elvis說,岳母是村莊裡面最美麗的女人,此話我深深的相信^^

Elvis&Amanda不趕時間,我們就在這裡拍拍合照吧!!

我喜歡台中商旅的光線,讚!!!!

調一張不一樣的色調^^

媽媽說不需要拜別^^

但是,我們還是請Amanda跟媽媽說說心裡話^^

不喜歡感傷氣氛的Amanda&Elvis..

媽媽為Amanda緩緩的蓋上頭紗^^

媽媽親手為女兒的幸福蓋上頭紗^^

出閣前,媒人有交代要踢一下尿桶,這樣新娘才不會頻尿^^

最敬愛的姐姐目送妹妹出門^^

Elvis牽著Amanda迎向幸福去囉^-----^

因為沒有完全照一般禮俗,所以沒有扔扇子的動作^^

待嫁女兒心^^

新人車上幸福合影一張^^

車子啟動前,我們準備放炮囉^^

go.....

男方家早已準備蘋果迎接新人^^

弟弟為嫂嫂開門^^

新娘摸摸蘋果,準備開車禮^^

撐著米篩穿越大樓中庭,邁向屬於二位甜蜜的窩^^

位於台中豪華的住豪區^^

過火爐&踩瓦片^^

俗說過火爐可以消除一些不好的晦氣展開新的美好的人生^^

弄瓦,快快二人生個小娃娃^^

時辰未到,我們坐在客廳等待進房^^

另一個角度再來一張^^

讓我們到你們的新房瞧瞧!!!

因為安床後一定要二人同睡,不然就是要找一個男伴陪Elvis睡。

如果都沒有辦法就放上二人的衣服,你們的睡衣真的好可愛喔^^

待回進房要坐的椅子,二張椅子放上同一條褲子,代表穿同件褲子,會同心協力。

褲子上面擺錢,代表有財有庫!!!!(會有錢的習俗一定要有的啦^^)

姐姐前來陪陪妹妹囉^^

吃好米嫁好尪^^

因為新娘最大,進門時長輩不能和新娘對衝,會對長輩不好。

所以,公婆們全躲在廚房,呵,這個也要記錄一下^^

媒人擔心大伙餓了,趕緊端湯圓給大伙^^

這湯圓好吃,我一口氣吃了二碗^^

不過,最近我減肥,新人就別叫我吃湯圓啦^^,我已經圓圓圓啦^^

等待時間大伙就這樣輕鬆的拍拍照^^

這是我記錄到一場比較慢動作的婚禮^^

昨夜整晚沒有睡的Elvis趕緊用蠻牛補充體力^^

中南部在男方迎娶的重要日子當天一大早都有拜天公的儀式^^


時辰已到,牽著老婆準備進房囉^^

二位要坐呼正,才會得人疼^^

幸福合影一張吧^----^

為新娘掀起頭紗囉^^

哇,美極啦^^

婚禮的重要步驟,親吻新娘^^

姐姐總是默默的記錄下這一切^^

媒人端湯圓進來給新人囉!!!

吃呼甜甜,明年才會生後生^^(小孩啦^^)

Elvis強調他們不愛唯美的,所以一定要一些搞笑的畫面^^


哈哈,強灌湯圓就是他們一定要有的畫面,真的非常的可愛^^

幫新娘與窗邊合影一張囉^^

趕去餐廳前快速為新娘拍拍獨照^^

再來拍拍一張合照囉^^

節奏突然快了起來,我們準備去餐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chi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